打击黎明

可以看一下置顶(鼠の食用说明),并且很高兴您看见我

俺吃的cp向


   事到如今,我不得不好好说说,为什么我总在冷坑里,真难受。

   我是本命吹,吹完不简单,只接受本命是受的cp,可能就喜欢看自己喜欢人被压sese的亚子,而我磕cp就不在乎攻方是谁或者如何了,只要本命是受,什么都好了。

    重点,重点是我还是个cp洁癖。太可恶了,我也想变成杂食党,但我真的吃不下去本命是攻,呜呜呜呜。(看普通的互动都心里有一点点膈得慌)

    而石纪元坑我没有画cp互动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在“司千”和“幻千”之间踌躇呢!!!

    幻千当然是很真,幻的表白还有石洞的奇迹,最后庆祝生日对葱的理解,默默陪伴葱哥,也是葱哥有力的助手。

    司千可好香!!什么奇妙体型差,磕死我算了,而且两个人之间奇妙的相见恨晚的感觉!斯哈斯哈。

    话说葱哥战五渣,水蚤之力怎么当攻,走长途都会很累呜呜呜,真惨(滑稽)

评论(3)

热度(3)